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fork&cake】给我舔一口,保证不咬你 43

🍰高冷男神暴力·cake坤❌傻白甜暴力er·fork正

🍰坤廷,主日常,慢热,先婚后爱

🍰本章走剧情?

Chapter  43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朱正廷低着头,可怜兮兮的小声嘟囔着,手指头亦在被角上抠啊抠。
  
  他突然想起来去年这会儿,似乎他们两个也在最热的时候感冒了……那时候他一直很怀疑自己感冒是被蔡徐坤给传染的~可是再往前推,似乎……蔡徐坤能得热伤风就是因为他抢被子🙄。
  
  “我发誓!”他突然抬头,两指并拢举到耳边“我以后一定不在清醒的状态下抢你被子了!”至于睡梦中,这个还真不能打包票😂。
  
  “你……阿嚏!”蔡徐坤刚开口,就被突然发痒的鼻子勾着没忍住打了个大喷嚏,相当用力的那种,打完就感觉头晕眼花喉咙鼻子发疼。
  
  昨儿晚上他们两个挤一张小破床,真真是翻身都难,刚躺下两人还抢被子,朱正廷其实只是在“玩”,可蔡徐坤是真的觉得冷。
  
  因为背对背中间就会空出来一块,他以这个理由“强迫”朱正廷跟他面对面头对头靠着睡了。
  
  而对于朱正廷来说,“香甜”的蔡徐坤哪儿哪儿都是甜的,包括他呼出的空气都是奶甜奶甜的玫瑰味儿。
  
  所以凑这么近,对他来说是极大的考验。
  
  我睡不着,你也别想睡~
  
  本着这种幼稚的目的朱正廷时不时就扭动两下,还卷吧卷吧把被子全裹自己身上。就这么一直闹到很晚,两人才迷迷糊糊睡着。
  
  第二天一醒过来,朱正廷就发现……蔡徐坤似乎被他“欺负”得起不来了🙄。
  
  “你感冒彻底好了?”
  
  “呃……这个么……”大早上醒过来就神采奕奕的人提到这个问题就卡壳了……
  
  上一次,基于对自己莫名其妙感冒的严重怀疑,他特别去查了一下,感冒末期尤其容易传染,且被传染的那一个由于是病毒感染,会一开始就直接进入病毒性感冒阶段,也就是重感冒,相比普通感冒要更严重一点。
  
  就像现在,看着像只病猫一样蔫蔫的起不来的蔡徐坤,他就想到了昨天那个不经大脑的吻,心里开始发虚。
  
  “我去给你端早饭!”说完就直接跑了的朱正廷,用实际行动告诉对方,哪怕心里已经意识到,但嘴上是绝对不可能承认的~
  
  明明可以乖乖为了“抢被子”道歉,却偏偏回避掉亲吻这种“失误”,为了以后可以继续正大光明吃蛋糕,今天的吱吱兔依旧很努力~😏
  
  “阿嚏!”完全没有办法控制打喷嚏,蔡徐坤病殃殃的坐起来,拿了纸巾开始擦,鼻子差不多完全被堵住了,喉咙疼鼻腔疼脑袋也疼,可心里却莫名奇妙有点甜……
  
  突如其来的感冒病毒把昨天的那个吻无形中放大了好多倍,那种真真切切的亲密感让蔡徐坤不知不觉中拉开嘴角好几次。
  
  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目前的心态实在有点痴汉,他又扯了张纸巾拧鼻涕……唔……鼻子好疼~
  
  
  😷😷😷      😷😷😷
  
  
  由于蔡徐坤的状态实在不是很好,小孩子免疫力差也怕会被传染,就中断了拍摄。
  
  跟想象中的孤儿院不同,这里的孩子不论从精神状态还是身体健康情况来说,都意外的很好,院长不仅仅是给他们提供良好的物质条件,她是真的有在很好的关心爱护他们。
  
  最不容易的一点就是,这里接收了很多天生身体有缺陷的孩子,同时,对比其他孤儿院,这里这样的孩子被成功领养的情况是最多的,节目组也希望可以宣扬一些正能量的东西,所以特别去采访了一下这一次的几个领养家庭。
  
  大家都提到了一点,就是他们在孩子们的眼里看到了希望,他们并没有为了自身的缺陷而产生过多的自卑,同时知道怎样努力去让自己过的更好,既不怨天尤人,也不过多依赖他人,他们在一定范围内是很坚强很独立的。
  
  朱正廷觉得,或许农农怀疑错了,天使孤儿院是真的让他感觉很舒服的地方,这里的孩子被教育被照顾的很好,让他更愿意相信,说不定一切只是巧合。
  
  “咦?奇怪了,你弟弟呢?福利哪儿去了?”朱正廷按下了拼命凑到他跟前tian他脖子的五百万的狗头,继续仔细找福利。
  
  按理说谁都能乱跑,就福利不会呀~他本来就比五百万小,也相对安静,特别是受伤以后,它每次都是懒懒的找个地方趴着,所以这次不知怎么跑的找不到了。
  
  他走到后面的小花园,拐角处看到了一个小男孩蹦蹦跳跳跑出来,一个抬眸,四目相对,朱正廷被他挂在脸上没来得及收的恶劣笑容给弄的心跳漏了一拍。
  
  一股非常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他不知怎么的,没有搭理那个男孩,抱紧了手里的五百万,加快脚步往前走去。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在花园里找,按理说福利不会过来的,特别是比较茂盛的草丛,它胆子小,从来不会钻。
  
  可是心跳快得要跳出嗓子眼了,他连安慰自己“这是多想了”都做不到。
  
  终于……坏预感应验了。
  
  “福利!”朱正廷看到了被塑料袋子套着头,软软趴草丛里的小白狗。他突然觉得有些犯晕,脑子里充斥着“嗡”的声音。
  
  他慌乱地抱着小白狗,眼睛已经模糊不清,只是下意识地随着工作人员往大门口移动。
  
  “放心放心正廷,福利还有气,还没死,咱们立刻送医院肯定有救,肯定能救回来的!”
  
  像是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朱正廷根本无法思考,周围工作人员说什么就是什么,一边擦掉脸上止不住流下来的眼泪,一边托住福利的小身子,根本不敢用力抱它,然而……
  
  “不……我……姐姐,你带福利去医院吧,我不去了,我留下来。”快要上车前,他把福利放在助理手里,却仍旧放不下“拜托一定要救活它!你要好好照顾它,记得第一时间联系我。”
  
  目送了车子开走,朱正廷反身就回了蔡徐坤那边。
  
  对,他不能离开,农农昨天就走了,重感冒的蔡徐坤今天格外的甜,要知道他的体液比浅表更甜,所以如果那个暗处的fork真的存在,他就不能离开放蔡徐坤一个人在这里。
  
  
  😭😭😭      😭😭😭
  
  
  “你说……福利被……咳……”蔡徐坤因为感冒太严重,已经有些失声了,发不出声音来。他看着坐在他面前咬着下唇低着头,安静流泪的人,心疼得要命。
  
  很想把他拉近了抱在怀里,给他擦掉眼泪,可终究他只是轻轻拉住了他放在床边的手。
  
  【那三个小孩子都有些问题,我现在过来孤儿院,先把资料发给你。】
  
  蔡徐坤看了下小白牙接收到的陈立农发给他的资料,眉头紧皱了起来。
  
  “正……咳正正,你……”蔡徐坤说的艰难,朱正廷倒是被他转移了注意力,终于收起了眼泪,他打开了备忘录直接塞蔡徐坤手里,让他打出来。
  
  【你知道MacDonald triad吗?】
  
  【你去找最大的几个小孩,问她们几个问题,另外,试探一下院长。】
  
  
  🌴🌴🌴      🌴🌴🌴
  
  
  “……就是这样。”不大的教室里,院长,朱正廷,还有其他的小朋友都在,工作人员和摄像则被关在了门外。
  
  “我没有,我根本没看到什么狗,那狗那么丑,我才没有抱它呢~”
  
  朱正廷看着这个被他撞见的小男孩面不改色的说着谎,完全没有他现在这个年龄段会有的对长辈和老师的敬畏惧怕。
  
  他并未动作,院长却是沉不住气了“又是你!你又做坏事!”边说边上前抓住了那个男孩的胳膊,抬起手掌就对着他的屁股拍下去。
  
  这一次朱正廷并没有去阻止,他静静地站在一旁做一个旁观者,看着这场“闹剧”。
  
  忽然,旁边一个小女孩轻轻拉了他的手,见他低头,她用手捂嘴,像说悄悄话一样很小声的跟他说“我有看见他偷偷抱走了大白狗狗~”
  
  “嘘……不能说,说了会被他打的,要保密哦~”
  
  “好~乖,你去那边坐吧~我不跟其他人说~”朱正廷拍了拍小女孩的头,示意她回座位,这才重新站起身,拉开了院长“不要在小孩子面前这样,不太好,教小孩要耐心一点。”
  
  他看了眼没掉一滴眼泪表情却难看得有些可怕的男孩子,然后头也不回的出去了。
  
  回到房间,蔡徐坤正在擤鼻涕,低着头,纸巾一张张叠成豆腐块,再扔进一边的垃圾篓里,看上去竟然让人觉得有些乖巧。
  
  “我基本确认了,就是你说的那样……只是这个人是不是院长,还不能确定。”朱正廷叹了口气,实在心情低落,手脚都有些发冷。
  
  他蹭到蔡徐坤身边,掀开被子坐进去,盖好。
  
  蔡徐坤:😦???
  
  无奈拿了一个口罩给自己戴上,这才任由朱正廷哭丧着脸撅着小嘴软趴趴的侧头枕在他肩上。
  
  【你这嘴翘得可以挂油瓶了。】
  
  朱正廷看完,没好气地拍了蔡徐坤手臂一下,心情却是稍微好了一点,“你说的那个麦……麦克唐纳症状,那个小凯和那三个男孩子都有。”
  
  小凯就是偷偷抱走福利套塑料袋的那个撒谎又爱放火的男孩。
  
  “虐 待动物,纵火,6岁以上还尿床,撒谎成性,故意逃课,之前有一个还爱小偷小摸,这些都符合麦克唐纳症状……他们,包括小凯,都有很不好的童年,基本都是家暴受害者。”
  
  “所以……所以他们未来真的会变成……”变成杀人犯或者纵火犯吗?
  
  【并不是……事实上MacDonald triad只是对那些具有极端的反社会人格的罪犯的童年时期的共同点的总结,而未来他们会成为怎样的人,这个并不是我们单纯依靠这些东西就能判断的。】
  
  “那……”
  
  【如果真的是院长,哪怕她人很好,她也还是必须为了她犯下的错误负责。】
  
  “她做的真的是错误的事吗?有句话不是说防患于未然吗?我觉得……杀蟑螂除害虫,不都是连卵一起杀,整窝端吗?”
  
  【人和动物怎么能一样?就像你看的那些小说,如果突然有一天冒出来一个人,说自己是从未来来的,说你未来会成为一个连环杀人犯,所以趁你现在还弱小,先抓住你,你会怎么想?】
  
  “……”我才不会呢😕。
  
  【不管怎么样,走之前最后跟院长确认一下,然后这件事情上报,上面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吧。】
  
  “坤……我好难受╯﹏╰。”
  
  朱正廷靠着蔡徐坤的肩膀闭上了眼睛,半晌,一个冰冰凉的东西贴上了他的唇,他下意识张口说话,那东西就钻进了嘴里。
  
  甜味炸裂。
  
  “唔……”不自觉的han. shun了两下,他张开眼,果然,自己嘴里正叼着某人的手指。
  
  【心情不好的时候,要吃点甜的】
  
  朱正廷:!!!
  
  “你洗手了没!!!”😒😒😒
  
  这是吃惯了蛋糕开始挑食了?
  
  如果不看朱正廷瞬间红到滴血的耳朵,或者可以这么认为~
  
  然而……大家都看到了😏。
  
  
  🍦🍦🍦       🍦🍦🍦
  
  
  “没错,我是一个fork。”院长办公室里,院长很温和的跟朱正廷说着话,一边手里还在写着什么。
  
  “我在发现这几个小孩有麦克唐纳症状以后,就挑选了有条件收养他们的fork,联系了他们,把人带走了。”
  
  “我有试着努力教导他们,天真的企图改变他们,可是事实上,被虫子蛀空的树,再怎么呵护也无法长成挺拔优良的大树。”
  
  “你……是曾经的受害者吗?”
  
  “这不重要。”
  
  好吧。
  
  朱正廷点点头,表示明白,同时联系了在外等候的农农处理这边,他则回去了房间,跟已经收拾好了行李正在等他的蔡徐坤汇合,两人前往宠物医院。
  
  不久前,他们得到了福利脱离危险的消息。
  
  
  TBC.
  
  
  五福临门小剧场:
  
  吱吱兔:怎么样怎么样,医生?福利不会有事了吧?
  
  医生:窒息导致短时间大脑缺氧,它本身又还小,还好发现得早,不然就救不活了。
  现在虽然醒了,但有可能会留下后遗症,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吱吱兔:后遗症?什么样的后遗症?
  
  医生:比如反应迟钝,智力低下,运动感觉功能障碍,平衡功能障碍,精神性格异常等等,所以要先观察几天。
  
  吱吱兔:我可怜的福利,本来就够傻够呆了……这要变的更傻的话……五百万,你可不能嫌弃我给你找的童养夫啊~
  
  五百万:汪汪!
  (管好你自己吧,傻白甜哥哥~)
  
  

评论(20)

热度(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