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通知【2020.03.02】

之前发生很多事,导致我发文一拖再拖,之后是三次的事情绊住脚,实在太忙了,写东西的感觉不再,卡到飞起,很抱歉没有说一声直接没上线停更了,这次上线其实是因为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ao3。


先谢谢一些提醒我自删的小可爱,统一回复一下,之前大部分文我整理过,需要挂 外 链的我统一搬ao3了,所以现在被墙我删不删都无所谓,重新编辑反而会导致二次审核,所以就这么放着吧。


主要是想说一下关于长篇的《小蛋糕》《J世界》被挂掉部分章节问题。


我是个某方面会有些强迫症的人,所以我很在意文章的完整性,以及阅读顺序和体验,上面两个长篇里是有情节的,所以肯定会补,我会重新出清水版放石墨,链接放评论,至于完整版,除小蛋糕外会整理后共享一次文包,小蛋糕因为出过本,所以不会分享完整版,但缺失章节会放的,放心(比如番外篇)。

ps:只补这一次,需要的人自己关注一下,我后续也会提醒。


另外说一下,后续大概率不会再开车了,只除了一篇情节需要的我后面再考虑怎么处理,其他所有的之前提过的大肉就都不写了,比如J世界第二部的。


就这几天会更文,先把圣临更完,会放一个cp暧昧向的番外,之后就是J世界,打算第二部全部更完再说其他。


之前提的抽奖依然有效,等恢复更新以后再说吧。

评论(7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