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fork&cake】给我舔一口,保证不咬你 21


🍰高冷男神暴力·cake坤❌傻白甜暴力er·fork正

🍰坤廷,主日常,慢热

🍰本章过渡章~



Chapter  21

     他们两个在周锐的暗地里调度下,行程被排开,非常自然的答应了老克的邀请。

    而到了荷兰以后,老克却并没有先带他们去见人,而是逛起了他的庄园,并仔细为 ' 挚爱 ' 挑选合适的鲜花。
   
   
    他们两个虽然内心焦急非常,但表面却不能显露半分,不但不能,还要假装过来旅游度假,小情侣甜甜蜜蜜的才行。
   
   
    ……是的,小情侣……因为工作室那边的运作,在国内他们自然是又上了两天的头条的,同时,老克居然当面问他们两个人交往了多久了,仿佛对他们的恋爱史相当好奇。
   
   
    最近正在学表演的朱正廷发挥了他最大的演技,吹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也不怕牛皮吹破,就这么给造假了一段甜甜蜜蜜恶心吧啦的恋爱史。

    “刚开始我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甜味了,一个……很性感,很帅的人……居然这么甜,连头发都是甜的!”
   
   
    “所以你因为他的甜味才喜欢他?August你都不介意吗?”
   
   
    “没有啊~”“不介意。”两个人几乎同时开口。
   
   
    “琴大叔你知道吗?他一直暗恋我,后来发现我是fork以后,他就利用他的甜味,老是勾引我~~可是呢,我是个有原则的fork,面对他的引诱,我都是严词拒绝的,嗯,就是这样。”
   
   
    “你听他胡扯~~明明只要一根手指头在他面前晃一晃,他就立刻开始流哈喇子了好吗?”
   
   
    “你这是污蔑!我花了五年的时间,练就了cake在手,坐怀不乱的技能max……怎么可能因为你破功呢!明明就是我看你追我追得la么辛苦,才勉为其难答应你的~”
   
   
    “前几天是谁,我抽血的时候在旁边盯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我用过的止血的棉花你偷偷藏起来了,以为我没看见吗?我说过多少次了,别老是收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我的指甲,落发……”
   
   
    前几天抽血给老克做实验,因为是在手臂上,加上在医院医生都在,实在不方便,就没像之前开玩笑时说的,给朱正廷尝尝,但是他当时的那副馋相,他可是记得清清楚楚的。
   
   
    “哪有……我这明明是废物利用……啊不对,我明明是保护你,对没错,我在保护你~”
   
   
    “听你在鬼扯!”
   
   
    老克看着这两个人,一个故意做着鬼脸气对方,一个急得伸手要使用暴力,却又突然舍不得,原本要掐脖子的手最后只轻轻搂着脖子晃了晃。
   
   
    他心里不由一阵感慨,要知道fork数量少,cake的数量更少,大部分fork或许会因为生存本能而尽量克制,放弃对cake的诱捕,但捕食者爱上食物这种事却是少之又少,他自己作为这样的一个fork,非常清楚这样的两个人能甜甜蜜蜜走到一起,有多么不容易。
   
   
    (锐姐 : 大叔你错了,这是因为你没到过华国,没来过CPA,咱们每一个CPA的fork都是愿意主动保护食物偶尔还会嫌弃的奇葩~其实他们可没这么伟大,只是挑食而已😒。)
   
   
    “我的妈呀~~好美啊!”夏天的荷兰花海,虽没有春天郁金香花海的色彩斑斓,也不似深秋的芬芳淡雅。但仍旧馥郁盎然,花开成诗,在这个时节,红色是这里的主旋律。

    “坤~我们下次找时间春天来好不好?郁金香我也想看……啊啊,还有,我们什么时候去法国?我想看薰衣草啊!”朱正廷兴奋极了,早就忘了什么得在老克面前秀恩爱的事情了,倒是蔡徐坤,朱正廷说什么都只微笑说好。
   
   
    蔡徐坤看着跑远了的朱正廷,又四下赏着花,美景当前,他也很开心,心情舒畅得很。
   
   
    “He's so cute~”老克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蔡徐坤耳边,蔡徐坤却没有回头,只一直看着花海里的朱正廷一直在拍照,转圈,傻笑。

    “Yes.”
   
   
    蔡徐坤一直这么盯着朱正廷微笑的样子让老克羡慕不已,当年,他跟他的Carroll也有过这么美丽的爱情。
   
   
    只是……他却还在犹豫,要不要把August带给老友看,毕竟……August真的有些太过特殊了。
   
   
   
    🌷🌷🌷     🌷🌷🌷
   
   
   
    蔡徐坤收到了国际部回给他的讯息,他费劲儿躲了老克派的跟着他的保镖,让朱正廷先吊着,他则顺着上面的标记来到了对方约见的地点——厕所——还是正在维修中禁止入内的女厕😂。
   
   
    才走进厕所还没靠近,就听到了最里面的隔间里有两个人在窃窃私语“老韩,挤不下了,过去点!”
   
   
    “明明是你又胖了好不好?”
   
   
    “胡说,我最近减肥我跟你说!”
   
   
    随着蔡徐坤打开了那个隔间的门,他看到的是两个大男人一左一右地蹲在马桶两侧,正努力把自己的身体往后缩,这两人都抬头看他,他仔细看发现居然还挺帅,难道又是负责娱乐圈事务的?
   
   
    “啊,你来了,快,快进来~大田你再过去点,给人留点位置~”那个叫“老韩”的人一边指使着另外一人挪动,一边企图拉蔡徐坤进来蹲着←_←。
   
   
    蔡徐坤走进去回过身关上隔间门后就坐在了马桶盖子上“你们可以出来一点……不用这么挤😓。”
   
   
    “汗,我怎么没想到,那个,大魔王?你可以叫我老韩,叫他大田,随意就好哈哈~哎哟喂……”
   
   
    韩沐伯猛的站起身自我介绍,却在站起来后又腿软下意识往后靠着隔间,两手颇为狼狈的向上抓着隔间,站了几次才站稳。
   
   
    另一边的秦奋非常没有同事爱的使劲儿笑他,自己则以一种老年人的步伐慢慢挪了出来。
   
   
    两人缓了半天终于在蔡徐坤面前站定,这样反而是蔡徐坤有种学生在老师面前双膝并拢两手放上乖乖坐好的感觉。

    “咳……那个,不用叫代号,我的资料你们有,面对面称呼,叫名字就行。”
   
   
    “行……那……小蔡,情况紧急,不跟你多寒暄了,这个是资料,你得在这里看完,不能带走……你速记能力怎么样?”秦奋掏出一个阅读器,因为他就是负责这个的,速记能力很好。
   
   
    “我可以手机拍下来吗?”
   
   
    “……也行。”
   
   
    蔡徐坤跟秦奋一边拍照,旁边韩沐伯就给他大致说明一下情况“现在我们呢,已经基本锁定大致方位,可是要想入侵很难,如果能有一个人可以住进去,然后我们能顺着跟他链接的信号黑进他们的中控系统,解除他们的防御体系,就能成功入侵救人。”

    “微型智脑——小白牙是这次特别下发给你做辅助的,你一会儿任务手机给我我给你装里面,这样到时候我们可以正常联系,信号不会被半路拦截。”

    “还有,你记得,堕天使的掌权人Brycechild他到目前为止还未露面,平时都是他的养子Rhyschild在主持事务,那个人很多疑,你们目前给他的已知信息是什么样的,就一定要伪装好,被他发现一点点可疑的话,木子洋说不定都会有危险!”
   
   
    “你是老克带进去的,应该不会扣留东西,但是万一他们要检查你的手机,也不用怕,这是咱们最新研究出来的最精尖最隐形的智脑,他们应该是查不出来的。但是记得一定不能被他们搜走,不然我们就失去联系了。”
   
   
    “还有,你是cake,请务必保护好自己,也注意不要让另一个你的伙伴离开你。”
   
   
    “好,我都记住了,还有吗?”
   
   
    “你们两个没有做过专业的训练,所以,能做多少就做多少,不要逞强,一切以自己安全为主。”
   
   
    如果不是因为在国外,还是对上堕天使,一个不小心就会上升为国际问题,他们绝对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只依靠CPA的人,要知道CPA都是执行的城市潜伏任务,任务目标基本上都是普通的fork,他们自己说到底也只是比普通人稍微强一点的人罢了。

    可这是堕天使的总部啊,就连专业特工都很难入侵的地方。
   

    “放心,我有分寸。”蔡徐坤看都弄好了就拿了手机先小心翼翼的出去了……毕竟若被人看见他出现在正在维修中的女厕,不用想都知道有猫腻。
   
   
    因为老克跟他们说明天会带他们去见那个故人,提及了大致地址,他们这才跟国际部的人联系了做好准备,希望能够帮助他们破除中控。
   
   

      🌵🌵🌵    🌵🌵🌵

    “不在是什么意思?”老克此刻收起了笑容,颇有些不怒自威,有点吓人。
   
   
    “uncle tain,父亲让我先接待各位。”说罢,Rhyschild朝着老克身后的蔡徐坤和朱正廷点点头,示意管家上茶招呼。

    他虽然嘴上说着接待“各位”,但实际上只跟老克说话,几乎不理他们两个。
   
   
    他们倒也不在意,这个人就是这次任务的源头,很多事情就是他做的决策。怎么看都是一个傲慢无礼的家伙,如果现在被告知这个人有种族歧视,他们一点也不会觉得意外。
   
   
    老克也没跟他寒暄多久,说是累了要休息,回头跟他们两个说着晚上在这边休息一晚,明天带他们去他的庄园玩。
   
   
    “他们是我带来的客人,搜身也太不礼貌了,还是说,连我也要搜身?”老克不自禁的皱起眉头,这个Rhyschild越来越张扬了,看来他很有必要跟老友提上一提了。
   
   
    “……好吧,那就看在uncle tain的面子上。”他原本很想顺势都搜一搜,只是父亲并没有离开,Christian肯定会跟父亲见面,所以他只能作罢。
   
   
    …………
   
   
    两人一进房间,蔡徐坤就示意朱正廷站定,他则依靠着手机内安装的那个微型智脑小白牙开始检测屋内,连两人身上也不放过。
   
   
    最后还好,仅在床头检测出来一个监听器。
   
   
    蔡徐坤一边点着床头一边比着耳朵,表示有监听,然后开始表演“累了吗?先洗个澡放松一下吧?”口气极度温柔宠溺。

    “好啊!你要帮我搓背~”朱正廷用一种带着些许娇嗔的口气说着,一边朝着浴室水龙头那点了点表示一起去那边说话。

    两个人这会儿发挥出最大的演技,一个声音嗲的不行,一个配合着温柔宠溺,面上却半点不显,完全找不到一丁点能和声音搭配起来看的表情,精分的要命。
   
   
    在走进浴室前,朱正廷一边收拾着衣服一边故意抱怨到“今天这个叫什么Rhys的,有没有搞错啊,他以为他是谁啊?脸有la么大~~~琴大叔怎么会有这种朋友啊?家教真差!”
   
   
     “不要背后道人是非~不过那个男人,他的态度的确可气,傲慢自大,我怀疑他有种族歧视或者根本就是辱华人士。”蔡徐坤接腔着,好像是在安慰情人的话语,面上却是一片冷淡。

    “切,要不是给琴大叔面子,我当面也敢说!什么东西!”朱正廷自然是故意抱怨的,所以其实正在收拾东西的他面上还是笑嘻嘻的,还指了一叠面膜问蔡徐坤要不要。
   
   
    两人一进浴室就关门放水,借着水声,他们打开了通讯器。
   
   
    “情况就是这样。”
   
   
    “太好了你们终于混进去了。”
   
   
    “等一下,你们出浴室以后,要把小白牙中的小蓝钮权限给打开,它会自动检索周围可链接的信号点……唉~说多了你们也不懂,反正就是你们需要尽量自然的说话拖延时间,直到我们远程控制住他们的中控,找到木子洋的下落实行营救。”
   
   
    “他们不用啊,我们来就可以,他们没受过专业训练,多说多错。”
   
   
    “我们来吗?也好,那你让小白牙收录一下这两个人的数据,正好让他们在浴室磨蹭一段时间。”

    “行,那小蔡你和小朱两个人记得,回房以后先开启小蓝钮,然后自然相处,不要聊太多实质性的东西,没话说了就等着,我们这边会接管过来,到时候全程不要发出声音,听着就行……”
   
   
    “听什么听啊,睡觉吧……”
   
   
    “那不行,万一有什么突发情况呢,你俩还是听着吧。”
   
   
    “诶不对呀,他俩不是真情侣吗?为啥让我们给他们配啊他们自己来就好啦~”
   
   
    “你以为人家是你呀,人小蔡还没到法定呢好吗?”
   
   
    “法定不是18吗?你蒙我呢?”
   
   
    “你是猪吗?法定男性是22周岁谢谢你了!”
   
   
    “你也太落伍了,现在的小年轻,哪个不是……”
   
   
    “锐姐的资料传过来特别说明了,人家两个就是小清新,你少带坏人家!”
   
   
    “行吧,哥哥我就勉为其难,为弟弟们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吧~”
   
   
    朱正廷&蔡徐坤 : 这两位大哥一唱一和到底在说些神马⊙∀⊙!
   
   
    又不敢关掉通讯,怕错过信息,可这对话他们压根听不懂啊!
   
   
    两个人对视一眼,算了,该干嘛干嘛。通讯器里韩沐伯跟秦奋两个人还在互怼,倒是听起来默契十足的,他们两个就洗脸洗头刷牙剃须,反正要磨蹭时间,干脆就慢慢来了。
   
   
    “行了,资料整合好了,我们不打扰你们了,早点洗漱了回房吧,千万记得不能睡着啊,万一要打呼了就露馅儿了~”
   
   
    “谁打呼呢,我不打呼~”朱正廷抢白到,然而一边的蔡徐坤却拆台“你只是爱叫妈妈~”
   

    “你还爱叫宝宝,宝贝呢!也不知道做的什么梦,哼哼~~”

    “咦?他叫的不是你吗?你不是贝贝吗?”通讯器里传出了韩沐伯八卦兮兮的声音。
   
   
    “你怎么知道人家叫贝贝了?”这是来自秦奋的质疑。
   
   
    “你傻呀,小白牙把两个人的资料整合完毕了好吗?你自己看,贝!贝!”
   
   
    “贝贝?”蔡徐坤无意识对着朱正廷叫了一声,却受到了朱正廷疑似断掌的重重一击,拍在了他肩膀上“我小名儿,不准皮!”

    “很痛!”蔡徐坤摸着肩膀,皱起眉头,朱正廷倒是没想真打他,就给他揉了揉“不痛不痛~”
       
   
    “我错了……”蔡徐坤有点郁闷地调着淋浴的水温,他原本提出来一起上洗手间,是因为考虑到只有这里可以很合理的正常谈事情通讯而避免被监听,却是忘了真一起洗澡裸裎相对也有些太尴尬了。

    毕竟他们两个,并不是那种长期生活,住在一起的男团组合,因为太熟了,一起用浴室可以省时间省水。

    他们之前经常一起住别墅,却是不同的房间,房间都自带浴室,后面虽然一起睡过好几次,也都是轮流进的浴室。
   
   
    很奇怪,明明理智上觉得两个人的关系已经很铁,非常铁,到达友谊顶峰了,可是一想到要一起洗澡就觉得怪怪的,有点别扭的感觉。

    还好小白牙的资料已经整合好,他们不用继续在浴室里磨蹭了,简单洗个战斗澡,然后回房以后开启小蓝钮,通过那个监听器让小白牙发挥作用,他们两个只要配合就行了。
   

   
    TBC.
   
   
    卡兔两个不懂,但是我不说,大家也应该猜到了这搞事二人组要干嘛了吧?😏
   
   

评论(17)

热度(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