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坤廷】J世界·觉醒 18

*九子团战设定 (适合团粉)
*非典型末世重生abo
*主坤廷 副长得俊
*本章5000+   激·情戏前兆

前文:01-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含伪车  11-12  13  14  15  16  番外篇·五百万和哥哥们的踏青之旅    17

18

    【J世界 · 第六天】
   
   
    子异睡醒退烧后,感觉就是很饿,倒是没有其他的不适。大家吃了早饭,就又聚在一起开小会了。
   
   
    “现在我们中已经有4个人觉醒了异能。丞丞伤还没完全好,农农和Justin你们三个都还没有分化,我觉得我们的异能,特别是正正的异能,跟我们的信息素应该存在着某种联系,所以你们也不要着急,先吃饱喝足,休息好,加上锻炼,尽量把身体保持在一个好的状态,对于觉醒异能应该是有帮助的。”
   
   
    蔡徐坤说完看着其他人,得到回应后继续说“今天第六天了,需要我们做的事情还很多。我的打算是,我们今天分开行动。”
   
   
    他指了指林彦俊,王子异,小鬼和自己“我们四个今天往正正跟我们讲的山下去,去看看那里的情况,锻炼熟悉一下异能,顺便看有没有什么需要的东西可以拿回来的。”
   
   
    “你们几个暂时都没有自保能力,白天待在别墅就不要出去了,两边的树林现在基本确认了都是跟其他镜域相连的,很危险。家里事情也挺多的,把楼上工作人员的房间都整理出来吧,能用的东西都放好,不能用的集中堆在一个房间。”
   
   
    因为家里都是电子锁的关系,之前只有几个工作人员的房间是开着的,其他房间随着断电都被锁死了,现在通电了,正好全部收拾一下。
   
   
    “另外还有地下储藏室,之前没有电,门都开不了,你们去看看那里存放的那些营养剂,恢复剂,疏导剂还有抑制剂,确定不能用的坏了的就扔掉,看起来没有区别的就先放起来,虽然正正说没有效果,但等小奈升级完成,说不定她有办法。”
   
   
    “还有,每个人的衣服之前有整理过,昨天晚上大家又整理了一遍私人物品,你们得负责把这几天穿的脏衣服洗一下。”
   
   
    “你走了没有电怎么办?”尤长靖比较细心,一下就想到了。
   
   
    “小奈升级前我让她修改了整个顶楼的电路,接上了储藏室里放着的超级太阳能电板,用以维持她在没有我的时候能够正常更新运作。你们要用洗衣机什么的去顶楼就行,只是不要超负荷了,会增加她的负担。”

    “小奈能醒过来,真是太好了。”朱正廷颇有些感慨,前世他们之所以会吃那么大的亏,虽说是因为信息闭塞,但说到底还是因为他们生活在和平年代,被保护的太好,虽然每个人都很努力,也有天分,可是短短几个月,根本没有办法把他们的心态完全转变过来,大家的内心仍旧是世界充满美好,对陌生的世界缺乏应有的防备之心。
   
   
    可小奈不一样,她的运行速度非常快,且能不断自我完善修正更新,一旦她适应了环境,她的程序设定就会很好的让她保护他们辅助他们教导他们。
   
   
    “原本我还说,大家要经常跑图书馆去,可是现在有了小奈,却是方便了太多。”
   
   
    “是啊~我宝贝女儿就是可爱又厉害!”年纪最小的Justin却是一直是最真心得以“爸爸”自居的,而不知是粉丝的程序设定还是小奈自己的更新升级,她叫其他人都是“XX哥哥”,却是一直叫的“明昊爸爸”。
   
   
    “是哦,让你女儿好好教你种田。”小鬼故意怼他,因为小奈的称呼,无形中长了大家一辈的小忙内没少因为这个被怼。
   
   
   
    ***    ***    ***
   
   

    忙了一上午,到了下午,范丞丞跟Justin两个人搬了两张躺椅在顶楼晒太阳,顺便等洗衣机里的衣服。
   
   
    朱正廷在自己房间睡午觉,五百万睡在他身边,带着狰狞的表情歪成一个扭曲的姿势。
   
   
    农农跟尤长靖则在农农的房间里有一搭没一搭的喝下午茶吃甜品聊天。
   
   
    不知是不是热的巧克力太香了,尤长靖觉得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热巧克力独有的香味,而且越来越浓。
   
   
    原本有点昏昏欲睡得靠坐在懒人沙发里的他渐渐的感觉一阵热度攀升……奇怪,我发烧了吗?

    他有些无措的看着光脑上体温升高的提示,伴随而来的,是空气中越发浓郁却不再香甜,而有些发苦的巧克力气味。
   
   
    “长……长靖……”陈立农原本是半躺在床上刷手机的,虽然不能上网,但是手机里有很多照片,还有一些视频小说,能这么安安静静刷手机的日子大概也就这么两天了。
   
   
    然而狂热又陌生的情潮突然而至,强烈的心悸感与急剧升高的体温让他眩晕的厉害,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身体仿如一条濒死的鱼,在急促喘息着,却不能让他稍微好过一点。
   
   
    尤长靖看到陈立农全身冒冷汗,半躺着无力的样子,吓了一跳,他爬起来坐到陈立农身边,紧张得抓着他的衣袖,轻拍着他的脸“农农你怎么了?”
   
   
    突然陈立农手腕上的光脑发出了尖锐的提示音“滴滴滴滴……”
   
   
    尤长靖一看他的光脑,显示“Alpha信息素过高,Alpha第三性征分化中,请立刻使用Alpha疏导药剂。”
   
   
    农农居然分化了!怎么会?他还未满18岁啊!
   
   
    一般都要过了18岁才分化,因为第三性征的分化和身体本身的状态息息相关,18岁以前很多人第二性征都未发育完全,所以很少有人会提前分化的。
   
   
    “这……”他自己是Beta,他根本不知道这该怎么处理,特别是他记起来今天上午他们整理出来的药剂中,只有少数营养剂没有异味,两支朱正廷的Omega安抚剂,一支Alpha分化药剂还保持着浅蓝色半透明的光泽,应该没有变质,Omega强效抑制剂则全部变成了灰色,已经变质了。
   
   
    但朱朱也说过,没用,哪怕没有变质,也跟食物一样,必须同化一下才能使用,可是这东西不能加热冷冻,他们只有等小奈升级完成以后让小奈想办法。
   
   
    现在该怎么办?
   
   
    Alpha在分化时期是非常危险的,他们的精神力会一直处于暴动边缘,直到身体完成分化以后才会停止。所以必须使用Alpha分化疏导药剂来疏导狂暴过烈的精神能量,否则时间一长,很容易引发Alpha狂躁症。
   
   
    而分化时的Alpha一旦被引发狂躁症,几乎是必死局面。
   
   
    “农农你再坚持一下,我去找药。”
   
   
    他先是三步并作两步得爬上顶楼,找出了暂时放置在小型恒温箱中的Alpha分化疏导药剂,顺便拉了两个小学鸡下楼照顾农农,然后他抓着那管药剂,几乎是扑进朱正廷的房间,“砸”在熟睡的朱正廷身上。
   
   
    “怎么了?怎么了?”朱正廷被惊醒就看到了趴他身上的尤长靖,他坐起身后去抓他的手,却发现他在颤抖,全身都在微微轻颤。
   
   
    “长靖?”他拉起尤长靖,发现对方脸色通红,“朱朱,怎么办,农农提前分化了,这个药剂到底能不能用?该……该怎么办啊?”
   
   
    尤长靖现在满心都是在分化中的陈立农没有疏导药剂万一引发了狂躁症该怎么办,却没有发现他自己身体的异常。
   
   
    “你说陈立农分化了?现在?怎么可能?”陈立农明明是在五月初分化的啊!现在才三月底,怎么会提前了这么多!
   
   
    “朱朱?”尤长靖软糯中明显带着焦急与虚弱的声音唤回了朱正廷的神智,他急急忙忙起身,却在走到陈立农门口时停住了,不对,前世,尤长靖可是和陈立农同一天分化的!
   
   
    他慌慌张张回过身,发现尤长靖并未跟上,他找回房间才发现尤长靖已经蜷缩在房门口,脸色通红,空气中也很明显的弥漫着甜甜的奶香味,且越来越浓郁。
   
   
    果然尤长靖也开始分化了。
   
   
    他上前一把把蜷缩着已经有些神智不清的尤长靖抱上床,查看了一下他的后颈,象征着Omega身份的腺体已经显出,分化期尤其肿胀,微微发着红。
   
   
    这时候他也慌了,他本就不是多有筹算的人。药剂前世就试过,不但不管用反而会消耗人的体力,他匆匆忙忙跑去陈立农的房间,却一进去就被强烈的苦巧克力味的信息素给熏得发晕。
   
   
    “快,范丞丞,范丞丞你出来……”范丞丞跟黄明昊此时都在陈立农房间里陪着,范丞丞跑出来时还能看到黄明昊正把一块湿毛巾拧干了给农农擦汗降温。
   
   
    “范丞丞,你现在跑去山下,记得,只到山下,不要跑出镜域,如果他们不在,你就大喊,他们应该也不会跑太远,你把他们立刻都叫回来。”
   
   
    “好,我现在就去!”说罢范丞丞就拿上外套跑出去了。
   
   
    “Justin!黄明昊!你出来……”强烈的属于Alpha的信息素一阵阵的冲刷着朱正廷的神智,尤其是分化时的信息素更为霸道。
   
   
    他虚虚得靠着墙,腿已经有些发软,身体更是发起热来,不用看光脑他也知道,此刻他一定已经进入了易感期。
   
   
    小奈在升级,坤不在,跟前世一样因为停电,别墅的空气进化系统,信息素屏蔽系统全部停止运作。
   
   
    但前世所有人都在别墅,他在被分化期的信息素勾起发情热之前,蔡徐坤就给他深度标记了,之后他就晕倒了,等醒来以后才知道农农是被林彦俊拉去了喷泉前面的广场空地,实实在在打了一架,激发了火系异能,同时平安度过了分化期。
   
   
    而尤长靖却是子异给他做的深度标记。子异的信息素非常平和,且有平心安神效果,因此尤长靖也跟他一样昏睡了,还比他晚了大半天才醒。

    那时大家都在,他跟尤长靖算是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来自Alpha的信息素安抚,因此其实并未完全进入发情期。

    可今天不同,尤长靖在分化期,很快就会进入发情期,而他……分化期的Alpha信息素霸道不说,长靖的Omega信息素也是会影响到他,加快他进入发情期的时间的。

    Omega们一旦进入了发情期……除了对身体伤害极大的Omega强效抑制剂可以压制外,单单啃咬后颈注入Alpha信息素的深度标记也是无用,只有完全标记才能消解了。

    “哥……怎么办?怎么办?”Justin也明显慌了神,他再心智早熟也没经历过分化期,所以看农农那个极度痛苦忍耐的样子,着实被吓到了。

    “我让范丞丞去把他们叫回来了,药剂是绝对指望不上了,只能等他们回来以后才有办法了。”他有些站不稳,只能抓住Justin手臂靠着他。

     Justin这时也已经发现他正廷哥同时被两个分化期的信息素影响,也不好了,他那个平时自诩精明的脑子开始乱转“要不……让他们两个互相标记一下先应付过去?”

    深度标记之所以能产生抑制效果,说到底是因为分化期的人极度需要信息素的安抚,所以理论上让陈立农跟尤长靖互相标记是可行的,只是……

    “不行。他们两人现在处于分化期,不同平常,理智会越来越浅,最后被本能占据,不然你以为Omega为什么不能随便出现在大街上?怎么会出现那么多被发情期的Omega信息素引诱失去神智的Alpha强行标记的恶性事件呢?”

 

   “可是……”

    “没有可是,绝对不行……现在让他们两个在一起,陈立农一定会把尤长靖完全标记的。这是他们一辈子的事情,不是我们可以做主的。事实上陈立农现在还保有理智,自控着待在床上不被信息素引诱,已经让我很意外了!他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非常强的Alpha。”

    “对……我怎么给忘了,他现在危险的很,不止尤长靖,你也是,你们进房间,把门锁起来。你放心,我会守着农农的。”

    “不……我得先去找些能暂时安抚尤长靖的东西,你去守着农农,我跟你说,他很可能会进化出火系异能,别墅现在断电没有灭火系统,你最好是把他带出去外面广场,你也得跟他保持距离才好,小心被他伤到。”

    “Justin,你坚持一下,守好他,一定等到坤他们回来,我相信你。”朱正廷紧握了下黄明昊的手,便推开他,让他回去农农那边。

    “好,我知道了哥,农农是我兄弟,我一定会好好守着他的。”

    朱正廷匆匆忙忙走向蔡徐坤的房间,因为脏衣服都洗了,现在唯一能找到还残留着蔡徐坤气味的大概也就一条床单了,还是因为昨天晚上他睡在自己床上的缘故。

    他最后找到了昨天蔡徐坤擦身的毛巾,因为没和脏衣服放在一起所以没被洗掉,上面还残留着淡淡的如兰似玫的淳厚幽香,他拿起毛巾,挂在了脖子上就去扯子异的床单,子异本就爱干净,除了床单根本没别的什么信息素气味重的东西了。

    然而扯了一半,一声哀鸣突然窜进脑海“……求你了尤长靖……不要丢下我……”他想起了前世那个为了尤长靖命都可以不要的人,虽然他是真的不清楚为什么前世两人没有在一起,甚至尤长靖每次发情期的深度标记都是子异和农农两个人交替做的,但,林彦俊爱着尤长靖,这是毋庸置疑的。

     他扔了床单,跑进了林彦俊他们房间,在林彦俊的柜子里面找到了一件被血染得已经红得发黑的衬衫,浓烈而刺鼻的血腥气味的信息素存在感极强。

***    ***    ***

    “农农,你身上好烫啊,你要撑住知道吗?刚刚朱正廷跟我说你能平安度过的,你会没事的,你清醒一点,我们去外面广场好不好?”Justin毫无逻辑的胡乱安慰着此刻身上越来越烫,眼睛已经涨得微红的陈立农。

     陈立农此刻已被体内四处冲撞的热感逼得快要发疯,这种爆烈的热感不断在他的脑内胀大,他不知道他现在到底想要什么,却有种被搁浅的濒死之鱼对水的极度渴求感。

    但他还在忍耐,压抑,他不断的告诉自己,身边的人都是他的朋友,他的兄弟,他的……亲人,是绝对不能伤害的人。

    不知是不是异能真的要觉醒了,陈立农身上的热度已经烫得Justin摸上去烫手了,也就他天生体质强悍,要给普通人,这样的高热还不烧坏了脑子?

    Justin不知道陈立农听进去他的话了没有,他把薄被给陈立农整个裹上,然后一把抱起他,唔……果然是巨农,真的好重!还好他力气大。

    Justin好不容易把农农抱到喷泉广场,放在地上,发现农农睁着一双血红的眼睛阴郁得盯着他,不好!农农丧失神智了!

    陈立农一把挥开了Justin,凭着本能向着Omega信息素气味最浓郁的地方走去。

    因为大门关了,房门锁了,因此这会儿散发出信息素的地方是朱正廷那间房的窗户,窗户哪怕关严了作用也是不大的,且因为防御系统失效,此刻被本能控制住的Alpha可以轻而易举的破窗而入。

TBC.

   
   

【J世界 · 人物解锁】

王子异

22岁
nine percent成员之一

第三性征: Alpha
信息素气味:沉香(安神)
腺体反射区:左臂肱二头肌处

觉醒异能:
(前世)控土
(现世)控制土元素(包括沼泽,沙漠,一定范围内可引发地震)

性格:温柔bro,义气,谦逊
隐藏属性:养生

能力:
行车开路,远程防御

弱点:小学鸡们叽叽喳喳通宵达旦high歌

评论(16)

热度(4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