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fork&cake】给我舔一口,保证不咬你 39

🍰高冷男神暴力·cake坤❌傻白甜暴力er·fork正

🍰坤廷,主日常,慢热

🍰本章大概是最后一章纠结坤了,之后腹黑坤要上线了~

Chapter 39

  蔡徐坤回来的时候天已经有些暗了,这两天没什么行程,天挺热,他就回家里待着了。
  
  下午出了趟门,却因为雷阵雨在外面耽搁了一会儿,他就干脆吃了晚饭才回来。
  
  “啊!回来了,坤坤回来了!”一个小姑娘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让蔡徐坤不禁有些皱眉,他这里的房子不算太过保密,可是胜在安保好,怎么还是有粉丝能进来呢?
  
  “坤坤,贝贝等了你好久了,他淋了雨全身都湿透了。”一个看起来才初中的小女生,手上抓着把伞跑了过来。
  
  蔡徐坤听到她这么说,也没再管她,三两步走到大门口,朱正廷屈膝抱腿坐在地上,见他走过来,可怜兮兮的仰头看他。
  
  “朱正廷……”蔡徐坤在他面前蹲下,摸上他的脸,他的脸并没有冰冰凉,相反,热度比他的手温还要高一些。
  
  “坤……你回来了……我等你好久……”有些累又有些晕,所以在朱正廷看到了蔡徐坤的那一刻,他突然觉得有些委屈。
  
  这种明明自己没有做错什么,却莫名受到惩罚的感觉,真的很不好,而明明他应该要生气的,可是看到蔡徐坤,看到他现在的这种温和亲近的态度,他不但没有了脾气,反而还很想去依赖他。
  
  脸贴近,额头相抵,呼吸交错。
  
  “抱歉,我回来晚了。”明显有些升高的体温从相贴的额头肌肤传来,蔡徐坤有些担心,还有些烦躁,为什么这个家伙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呢?
  
  “为什么不进去?”他站起身走到门边准备开门,那边那个一直在旁观的小姑娘适时跑过来解释“坤坤你是不是改了密码还删了贝贝的指纹?他根本打不开门!”
  
  蔡徐坤看这个小女孩儿还要继续说下去,口气中明显有着打抱不平。他回过头来对着还坐在地上,抱着膝盖,歪头靠在门上看着他的朱正廷说“前几天房门的锁坏了,我就全部换了新的,你最近都没有回来过,指纹还没录入。”
  
  “那密码……”小姑娘立刻追问。
  
  “密码是你生日,我以为你该第一时间试一下的。”蔡徐坤看着地上的朱正廷说到。
  
  他并没有去看那个小女孩儿,可是小女孩儿大概是偶像剧看多了,这会儿还在脑补“坤坤你明明可以短信说一声啊,难道你们分开都不聊天的吗?”
  
  “我发了信息给你,你没有回……”蔡徐坤说完,走过去直接就着朱正廷现在的屈膝坐姿一把打横抱起他。
  
  走到门边才回头对着那个女孩子“小妹妹你是住在这里吗?天不早了你早点回去吧?正正不太舒服,我要带他进去了,你自己路上小心一点。”说完就按了指纹解锁,抱着人就进去了~
  
  “蔡徐坤你最近都不理我!”朱正廷倒是两手环着蔡徐坤的脖子抱的挺顺手的,他现在感觉脑袋发胀,胀的有些疼了。
  
  “没有……”
  
  “你有!”
  
  “我没有~”
  
  “你就有!”
  
  “……好吧,我有。”
  
  “你居然不理我!”
  
  “……”
  
  把朱正廷抱进他自己的房间大床上,倒是回过神来的朱正廷愣了“你干嘛呢?我房间在隔壁啊?”
  
  “最近阿姨请假了,你那房间我没收拾,被子什么的好像需要晒的,你今天先在这里凑合吧。”
  
  …………
  
  没多久,头越来越疼的朱正廷才吃了一点蔡徐坤热的晚饭就吐了,他最近本来就疲劳过度,身体抵抗力就有些差,下午先是暴晒之后又淋了大雨,还有些莫名犯忧郁,那个小姑娘过来给他撑伞也被他拒绝了。
  
  发了高烧的朱正廷格外粘人,“坤……我难受~~~╯﹏╰”
  
  “好好,你先睡会儿,好吗?闭上眼睛,乖,睡着了就不难受了。”蔡徐坤给他掖好被角,侧躺在床上轻轻拍着他,拍了很久,直至确定他已经入睡,他才轻手轻脚地起身。
  
  关了灯,蔡徐坤出去后就开始煮粥,之前他晚饭自己外面吃饱了,所以给朱正廷热的是之前阿姨包好了冻在冰箱里的饺子,然而他全给吐掉了。
  
  …………
  
  凌晨一点半,睡梦中的朱正廷被轻轻抱出被窝,蔡徐坤坐在床头,从身后抱住他,把他叫醒了给他喂煮好的白稠的热粥。
  
  胃里早已空空的朱正廷,这会儿明显有些饿了,睡前他吃了退烧药,身上一身汗,额头上的这几个月下来已经重新留长的刘海有些黏在一起,看起来实在是有些可怜。
  
  吃了几口缓过来了的朱正廷转头看正在给他吹粥的蔡徐坤……他还是对他很好啊,大半夜守着他给他喂粥,也只有妈妈会在他小时候生病时这样照顾他。
  
  “坤……”
  
  “嗯?”蔡徐坤一边应他一边把吹温的热粥递到朱正廷嘴边。
  
  “唔……”乖乖吃下一口,嚼一嚼,快速咽下,朱正廷趁着下一口还没到,急忙开口“坤你马上生日过了会跟我去领证吗?”
  
  “……”吹粥的动作明显一滞,蔡徐坤愣了一下,才继续维持原来的表情,继续把粥吹温后喂进朱正廷嘴里。
  
  “你……”朱正廷本来想控诉一下他前段时间不理他的行为,可是转念一想,其实也没啥,大概是他多想了,现在他明明挺好的,他就把之前的事情全部忘干净了。
  
  “先吃饭,我给你放好水了,一会儿泡一泡,把一身汗洗干净了再睡。”
  
  “哦……”朱正廷一边吃东西一边眼珠子乱转,然后就看到了空调“坤你……你居然开热空调!难怪我说怎么这么热,一身汗!”
  
  “你会出汗是因为吃了退烧药加上现在正是最热的时候。”
  
  “……”这个别扭鬼,就是不肯承认自己怕冷~
  
  “la你要开一下加湿器,太干了~”
  
  “再说吧,先放盆水。”
  
  因为退烧药的关系,头明显没那么胀痛了,可全身肌肉酸痛却是发高烧的后遗症。
  
  朱正廷一下床就觉得有些腿软,正想做个伸展运动踢踢腿伸伸腰的,就被蔡徐坤又一次打横抱了起来……
  
  “喂……你干嘛呢!我能自己走!”一个大男人被公主抱也太逊了好吧?
  
  “别动。”并没有很严厉的口气却真的让朱正廷乖乖听话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感觉现在的蔡徐坤跟以前的不太一样了。
  
  蔡徐坤的房间里有单独的浴室,朱正廷那间客房里也有,所以之前都是分开用的洗手间,这还是第一次,朱正廷在他这边洗澡。
  
  跟他那一间的浴室不一样,蔡徐坤浴室的浴缸是那种超大的方形双人按摩浴缸,很深,倒满水坐在里面像泡温泉一样,水直接埋到了胸口。
  
  朱正廷坐着没动,适应着水温,原本夏天是不需要这么高的水温的,冷水洗澡更爽快,可是现在他刚刚发完高烧,全靠退烧药压下来,他也不敢了,蔡徐坤给他放了热水他就适应着咯~
  
  然后蔡徐坤就拿着换洗衣服进来了,他不但放下衣服后没走,还拿着一个丝瓜巾过来,坐在了浴缸边,抓过他一只手,开始给他洗刷刷……
  
  “诶……我自己来啦~”
  
  “又不是没给你洗过,别动,乖一点。”
  
  “我又不是小孩子~”朱正廷无意识的撅起嘴来。
  
  “嗯,你不小,你很大。”
  
  “……噗……”反应了一下,朱正廷反应过来蔡徐坤居然跟他开带颜色的笑话,他一个没忍住笑喷了。
  
  “坤你真的不能用这种表情开车啦,特别好笑哈哈哈……”男生之间开开车打打嘴炮其实挺正常,但他跟蔡徐坤却从来没有过,主要原因是这个家伙平时特别的一本正经。
  
  “你回来为什么不联系我?被关在门口也不联系我,那个小姑娘是这个小区的住户吧?你哪怕先去她那里躲躲雨也比现在这样好吧?”
  
  蔡徐坤示意朱正廷转过身趴在浴缸里的靠背上,然后他挽起衣袖开始给他搓背。
  
  “我手机没电了啊,不然怎么可能不联系你啊?”朱正廷自己也郁闷着呢,那会儿心里不痛快,有些自虐,总有一种“淋吧淋吧,最好重感冒生重病,这样蔡徐坤就罪孽深重了!”的念头。
  
  “任务手机都是用的特殊电池,会这么容易没电?”
  
  “还说呢,上个月周锐把我任务手机给要过去装随身智脑了,谁知道都一个多月了他还没还给我!”
  
  上个月?
  
  “什么时候的事情?”
  
  “六月中旬吧……怎么了?”
  
  “没有……”所以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朱正廷对他发的消息视而不见了。
  
  “对了,你说你给我发信息了?我没收到啊?不会发任务手机上了吧?”还是这只是应付粉丝的话?
  
  “嗯,发那里了……”
  
  “好吧~”有人伺候搓背其实很舒服,朱正廷半趴着舒服得眯起了眼睛,然后不知怎么的,突然灵光一闪“啊!”
  
  “嗯?”怎么了又,一惊一乍的。
  
  “我知道了!就因为你联系我我没回你,你整个七月份,我打电话给你你都阴阳怪气的,要么不接要么就应付我,你其实就是故意的吧?报复我?幼不幼稚啊小菜包!”
  
  “……”其实并不是因为这么幼稚的理由,但躲他是真的,不想跟他说话也是真的。
  
  他之前只是突然想清楚了,既然这个人注定要离开,那就早点放他走吧。他自然一直记着自己生日快到了,过了生日他就到了法定年龄,可以正式领证了。
  
  与其到时候尴尬,也怕自己舍不得,会忍不住纠缠他,不如早点放手。
  
  最重要的是,看到他跟其他人聊的火热,不分男女,他真的会很不舒服。
  
  因为一想起这个人,就会难过,烦躁,害怕,他干脆不去想他,不接他电话,不看他讯息,尽量断了跟他的联系。
  
  他以为慢慢跟他恢复成最早以前的那种同事关系以后,等他们要分开时,他还能潇洒一点。
  
  可是……没有用。
  
  真的不行,他做不到,他放不下。
  
  尤其是时隔三个月再次看到他,那样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他就知道,他输了,彻彻底底的输了,输给了自己,丢了心。
  
  “你……刚刚说领证……”蔡徐坤轻叹了口气,“是因为你妈妈吗?”
  
  “嗯,对啊,我妈她……我真的不忍心啦,你知道吗?她连孩子的资料都去查了,说现在医学发达了国内也开始有这种技术了,我们可以试试……”
  
  他就知道。
  
  “你是怎么想的?你就没想过,如果以后有了喜欢的女孩子,该怎么办?我们再去离婚吗?然后再告诉她我们是假的,做戏?这样是不是双重打击?”
  
  “……”朱正廷听他这么说,跟着想了想,脸色就白了白,半晌,他才低声道“对不起……”
  
  “你跟我说什么对不起?”
  
  “我只想着我自己了,没考虑过你的感受……所以……对不起,我会抽空回家跟我妈说清楚的。”
  
  “……”这个人,是真的没有心吗?就会在他身上捅刀子。
  
  “我不是在说我自己,我又……”本来想说我又没有喜欢的人,可到底说假话无法理直气壮,他卡壳了……
  
  “你说我吗?我又没有喜欢的人,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啦,我可想象不出来我会喜欢什么样的人~”
  
  “那你准备怎么跟她说?”
  
  “就……我们还是一起过,但是暂时不领证?哎呀我也不知道啦!”
  
  蔡徐坤拿起毛巾,给朱正廷身上全部洗干净,才叫他起来“好了,起来吧,干毛巾和衣服在这边,你弄好了出来。”说完他就走了出去。
  
  …………
  
  “这是什么?”全身洗得红彤彤香喷喷的朱正廷乖乖坐在床上,他把感冒药一粒粒吞进嘴里,眼睛却一直盯着蔡徐坤正在写的东西。
  
  “新的合约书……契约结婚书。”
  
  “啊?”
  
  “你不是要跟我去领证吗?我同意了,但是合约要重新写,然后明天去找周锐,把这个拿过去存档,顺便帮你把手机要回来。”
  
  “真的吗?谢谢你坤~”
  
  蔡徐坤看着对着他笑得开心又真诚的人,心里也很满意。
  
  “那你以后有了喜欢的人怎么办?”
  
  “这就是我要约法三章的东西,第一,咱们是真的结婚,所以从领证那天开始,就要严格按照普通夫妻一样的生活模式生活。”
  
  “第二,关于喜欢这个问题,我觉得从根源上杜绝这点比较好,虽说喜欢这种情感是没办法人为主动控制的,但是平时跟其他人,不论男女,自觉保持距离,少看少想少接近,这点是需要做到的。”
  
  “第三,从领证那天开始,对外,包括双方家人,CPA的同事以及粉丝等所有人在内,要保持一个良好的正面的夫夫形象。关于这一点你也可以理解为,我丢不起这个脸,所以既然决定要骗,那就骗过所有人,同时……骗一辈子。”
  
  “第四……”
  
  “等等等等……不是约法三章吗?怎么还有第四?”
  
  “所以第四我还没想到,算作补充条约,以后想到了在补充吧。”
  
  “……”朱正廷看着递给自己的纸笔,有些紧张地咽了口唾沫。
  
  朱正廷,我让你走你不走,还偏偏要自己撞上来,那就不能怪我了。
  
  喜欢不等于占有,之前之所以能被这句话说服,大概只是因为……我还不够喜欢吧。
  
  从今天开始,你再没有机会从我身边逃开了,哪怕一辈子你都不会爱我,你也必须待在我的身边……永远。
  
  

TBC.

那个小女孩之前有做过伏笔,大家记得吗?

🍰 做个补充说明:

坤只是观念转变了,没之前那么大度,那么理性,那么清醒了,并不是说他现在的这个观念就一定是对的。

他并没有黑化,只是以后会去尽量“争取”正正的爱,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只被动的看着,等着。

他以后可能会有一些小算计,一些小套路,所以说是腹黑坤上线,但绝对不会有伤害,禁锢之类的行为。

评论(39)

热度(5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