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fork&cake】给我舔一口,保证不咬你 40

🍰高冷男神暴力·cake坤❌傻白甜暴力er·fork正

🍰坤廷,主日常,慢热

🍰本章5000+  爆字数了,桑心

🍰 开篇 🍰

Chapter 40

  朱正廷像签名一样在那张写着一二三四的合约书上龙飞凤舞地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你怎么想的?就不后悔?”蔡徐坤故意挑眉试探到“你确定能按要求演好?”
  
  “哼,演戏谁不会啊!我还告诉你,我就要演一个腻腻歪歪甜死人不偿命的夫夫出来恶心死他们那群单身狗!”原本还觉得这个条约有些奇怪,想再问问清楚的朱正廷,这会儿豪气冲天,早不记得上一刻的疑惑了。
  
  这个家伙,就不能不要这么乖乖的踩进他的语言陷阱里来吗?
  
  唉~小傻瓜~真二~
  
  不,是只傻傻的会撞树桩的蠢兔子~
  
  “其实我之前看到过一句话。”朱正廷看着蔡徐坤,有些得意,上面说“如果抛开性,传宗接代等两性问题,我们是会喜欢和需要哄需要磨合的妻子一起生活呢,还是更喜欢跟与自己志同道合,想法合拍的兄弟一起过一辈子呢?”
  
  “你的选择呢?”
  
  “大概是没喜欢过谁吧?体会不了他们那种要死要活的心理,所以我当然选兄弟啦!”说完就是啪的一掌拍在了蔡徐坤肩膀上。
  
  宝贝~希望你不要后悔你今天说过的话哦~
  
  🐷🐷🐷      🐷🐷🐷
  
  “你们弄吧,不过麻烦最后给我一张图让我知道具体哪里有摄像头。”
  
  “好的,放心,我们先弄外面吧,房间最后装。”
  
  “嗯,可以,这个房间我收拾好了,给你们放设备,做调试用,还行吗?”
  
  “不错,挺大的。”
  
  …………
  
  朱正廷在卧室的床上探头探脑的,不知道来了什么人,很多的样子,好像还要装什么东西。
  
  另一边,蔡徐坤在厨房煮面,一旁的跟拍pd很尽责的已经开始拍起来了。
  
  他煮了简单的面条,卧了个鸡蛋,淋上阿姨之前做好的金针菇肥牛的汤汁,回头对着镜头有点腼腆的笑了一下“我不太会做饭,正正已经做的挺好的了,大部分家常菜他都可以做。”
  
  “不过这个是阿姨做的,正正前天回来淋了大雨,有些发烧,所以这两天要好好在家里休息。”
  
  他打开了厨房的超大冰箱介绍“平时都是阿姨帮忙收拾,做饭,阿姨的手艺很好,她会做好新鲜的菜放冰箱里,只要热一下就可以了。我先把面给正正送去。”
  
  他端了面进卧室,关上了门。
  
  朱正廷一边吃面一边问“谁来了啊?外面好多人的样子。”
  
  “我就是要跟你说这个,我接了一个真人秀。”
  
  “啊?什么时候?”
  
  “昨天,之前吴导演找过我几次,我没同意,所以昨天我一联系他,他立刻拿着合同过来找我签约了。”
  
  “怎么听起来有点坑呢?昨天签约今天就拍啊?”
  
  “对,其他几组嘉宾已经开拍了一个月了,所以我们的部分就比较紧张,会有点赶,没关系,反正我们按正常相处就好。”
  
  “嗯嗯嗯……啊不对,是什么真人秀?我也要参加吗?”
  
  “就是那个《甜蜜爱恋》。”
  
  “那个专门拍摄娱乐圈夫妻的新婚蜜月生活的真人秀啊?”怎么感觉这么奇怪呢?
  
  “对,就是那个,所以你记得注意一下,自己调整好状态,咱们在镜头下以后就不是兄弟了。”
  
  “那……”朱正廷眼珠乌溜溜的转,他自以为聪明的要福利“那我是不是可以想吃糖就吃糖了?”说罢还夸张地对着蔡徐坤眨眨眼。
  
  “呵……避免你在广大人民群众面前露出馋到流口水的蠢相,可以~”
  
  “欧耶!”
  
  蔡徐坤微笑地看着高兴得一边吃面一边在床上扭动的朱正廷……一直这样开开心心的,多好。
  
  “晚上我会睡过来。”事实上,他已经把客房里所有朱正廷的私人物品都打包了过来,只有衣服饰品这些,还是在原来的衣帽间,因为两个人的衣服都多,搬过来根本塞不下,没有意义。
  
  “啊?”他前天晚上发高烧,蔡徐坤照顾了他一晚上,昨天白天又出门去CPA,把合约存档,顺便拿回了他的任务手机,晚上怕感冒会传染,就睡在他睡的客房了。
  
  因为白天的时候阿姨回来了,给整理了房间晒了被子,还给他们两个做了很多菜。
  
  原本他以为,在他感冒好之前都会这么睡的,因为阿姨说病好以后,睡过的枕被都要重新洗晒比较好。
  
  “卧室也要装摄像头的,你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一结婚就分房睡吗?”
  
  “呃……可是会传染给你吧?”
  
  “没事,不要靠太近就好。”
  
  “哦。”
  
  看着蔡徐坤端着碗出去后,没一会儿那些工作人员就进来装摄像头,忙忙碌碌的样子,朱正廷心里却是有些不安的。
  
  …………
  
  因为朱正廷还在生病,一整天的拍摄差不多都在家里,也没什么任务,就是拍他们自然相处,蔡徐坤忙前忙后的照顾,每次朱正廷都是甜甜笑着说谢谢坤,然后他的坤就会揉揉他的头发。
  
  两个人看看电影,聊聊天,朱正廷精神的时候会靠在蔡徐坤的肩上看他打游戏,累了就闭眼迷迷糊糊睡一会儿,倒是一派和谐。
  
  然而到了晚上十二点多,刷完手机正打算睡觉的蔡徐坤却听到了朱正廷的shen吟声,他才发现,睡梦中的朱正廷体温直线上升,又发高烧了,明明白天一直是低烧,下午那会儿差不多退烧了,怎么又烧起来了?
  
  想起来白天他说要睡过来时朱正廷的支支吾吾,说不定昨天晚上他就发高烧了。
  
  这个家伙啊~唉~
  
  
  💊💊💊      💊💊💊
  
  
  【甜蜜爱恋·小黑屋采访】
  
  蜜爱君:明星现在很多都带病工作,朱正廷有没有要求回剧组?
  
  蔡徐坤:有啊,当然有,不过安导演人很好,很照顾他,把戏排开了,正正可以有半个月的休息时间。
  
  主要他现在的情况是,半夜发高烧,早上低烧,下午退烧,然后半夜再发高烧。我不敢再给他吃退烧药了,也不希望他注射过多抗生素,所以只是吃一些中成药,药效可能会慢一些。
  
  蜜爱君:有想过怎么度蜜月吗?
  
  蔡徐坤:(有些腼腆的笑了一下)我们是去年12月16号举行的婚礼,前后都在剧组拍戏,之后那些节日,圣诞啊情人节啊,还有正正生日,都是在剧组过的,在剧组吃盒饭……(又笑了一下)
  
  然后五月份到七月份正正又进剧组了,是真的一直没有回家没有见面,所以……我其实挺想他的。(不好意思的抿起唇低头微笑)
  
  一直希望可以跟他好好在一起,也不需要去哪里哪里玩,能像现在这样,一起吃饭,聊天,看电影……只要能待在一起,其实就很好了。
  
  蜜爱君:那朱正廷呢?
  
  蔡徐坤:那你们要问他啊~(拖长的尾音不自觉的带出些可爱与不好意思来。)
  
  
  …………
  
  
  “叮咚……叮咚……”
  
  蔡徐坤把朱正廷按在沙发上,不准他乱动“我去开~”
  
  “诶,你不要把我当做易碎的玻璃品好不好?我哪有la么弱啊!”
  
  “嗯~你不是玻璃品,你是艺术品~”蔡徐坤对着朱正廷挑了下眉,就去开门了,剩朱正廷坐沙发上吐槽他“你哪学来的土味情话啊?油腻死了!”
  
  门打开后,居然是一个挺漂亮的妇人和一个小女孩——之前那个被蔡徐坤以为是私生饭给关在门外的小姑娘。
  
  朱正廷后来解释过,当时那个小姑娘一开始只在远处看着,直到大雨下了一会儿却不见他走,她才撑着把小伞过来想给他撑伞,他当时莫名心情不好,加上就一把小雨伞,风大雨大,自然不能抢一个小姑娘的,就给拒绝了。
  
  “有什么事吗?先进来坐吧。”蔡徐坤把人迎进来后,就去倒水了,这边朱正廷盘腿坐在沙发上跟小女孩摆手打招呼“嗨~~”
  
  那个单看完全看不出来已经有这么大的孩子的女人看到朱正廷这个样子,松了口气,小姑娘却是突然眼睛一红,哭了出来“贝贝……呜……”
  
  “诶……怎么啦?哭什么啊?”朱正廷根本见不得小姑娘哭,一下就慌了,他把人拉到身边坐下,就开始安慰“怎么啦?受什么委屈了?跟哥哥说说好吗?”
  
  蔡徐坤端了杯茶和一杯牛奶过来,他臂弯里还夹带了两瓶冰镇饮料,都放在了茶几上,这才跟那个女人打招呼“你好,她这是怎么了?”
  
  直觉应该是前几天的事情,当时自己挺没礼貌的,但是这个小区很安全,小姑娘不至于遇到什么危险,所以可能是因为别的事情了。
  
  “坤坤,贝贝……啊,我可以这么叫你们吗?”
  
  看来这母女俩都是粉丝啊~
  
  “当然可以……先喝口茶,这边还有饮料。”蔡徐坤招呼了一下,想了想就走过去,硬是挤在了小姑娘和朱正廷中间,拿过那杯牛奶,对着小姑娘很是温和的说“要不要喝牛奶?喝一口好不好?”
  
  其实哄小孩最好的方法,就是转移她的注意力,这一点对这个明显已经不算小的小姑娘同样试用。
  
  她呆呆地就着蔡徐坤的手喝了口牛奶,反应过来以后就立刻接过杯子“我自己喝就好。”然后她就端着杯子起身坐到了母亲身边,乖乖地一边喝一边看着他们两个人。
  
  朱正廷对于蔡徐坤硬是挤过来的行为有些鄙视,对着他吐了下舌头,做了个鬼脸。
  
  “你还感冒呢,别过给人家了,小孩子免疫力低。”
  
  “对哦,我忘了哈哈哈哈~”朱正廷下意识摸了摸耳朵傻笑了几下。
  
  “是这样的,我们家就住在后面那一片区,我跟我家小叶子都是你们两个人的粉丝呢,我之前其实有跟孩子说过,让她不要打扰你们……”
  
  “没有没有,她挺好的,那天是我忘记密码了,在门口等坤回来的时候碰上大雨,她才过来给我撑伞的,其实该我道谢才对。”朱正廷有些慌乱地解释着,他不想这个小粉丝被误会。
  
  “后面的事……小叶子你自己说吧。”她摸摸自家女儿的头,鼓励她开口,自己做错事应该自己去承担。
  
  “那天……我拍了照片……我有问贝贝能不能发的……”小叶子急切地看着朱正廷寻求认同。
  
  “对,我说可以的。”那天雨后他们有合影,其实他那个样子挺lang狈的,但是小姑娘很渴望的样子,他就同意了。
  
  “我……我没想到会那样的……只是觉得贝贝很可爱,所以把照片发在了cp超话里……”
  
  看两人还是很疑惑的样子,女人知道,他们或许还不知道自己已经上热搜了“你们今天有看过微博吗?上热搜了,事情闹得有点大。”
  
  两人对视了一眼,立刻翻出手机来。
  
  因为蔡徐坤有意想跟朱正廷多相处几天,所以他跟浩哥打了招呼,非大事都自己处理。不要联系他们,而现在这个真人秀的拍摄团队全是国外请来的,导演还偏偏是个不玩微博的老古板,所以一上午也没人跟他们说。
  
  不过既然浩哥没联系他们,就表示不算什么大事,公司那边可以自己处理。
  
  其实说实在的,这个别墅区住的全是在政界有一席之地的人,几乎各个都有权有势又相对低调,这也是为什么这里的安保系统能这么好的原因。
  
  当初完全是因为蔡徐坤是CPA的主要成员,又是cake,需要特别照顾,他才有机会可以以一个非常便宜的价格买下这里。
  
  而这对母女两个明显是这边的老住户,应该是家人中有在职的那种,所以小姑娘一看就被教育的很好,而这次特意上门道歉,还真不完全是因为她们是粉丝的关系,毕竟能住进这里,本身就说明了背后的实力,大家其实都是心照不宣而已。
  
  不过粉丝的力量也是很大的。大概对于粉丝来说,自家爱豆的事都是无比大的事,他们会不自觉的放大,比当事人更心疼更着急,而这俩又正好全是粉丝,所以她们进门以后所表现出来的那种对他们的担心是非常真心实意的,做不得假。
  
  这个小姑娘很久之前就知道他们住在这里,早在他们两个刚有“绯闻”那会儿,她就无意中拍到过两人在门口小花园的照片,当时她也没直接发,只分享给了坤廷超话里的大粉,然后小圈子范围内大家磕磕糖而已。
  
  这次单纯因为问过朱正廷,照片可以发,而她自以为磕到了那个“生日密码”的糖,还亲眼见到了“公主抱”,当时太激动太想分享,就上传了一张照片,却是朱正廷可怜兮兮抱着腿坐在门口“忧郁”的照片。
  
  文案也没说清楚前因后果,只单纯写着“被关在门外的可怜贝贝~弟弟你在哪里鸭~”一句。
  
  然而不知怎么回事,正是在她上传照片的那会儿,关于“朱正廷疑似出轨,和蔡徐坤不和”的谣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网上迅速扩散。
  
  这张照片似乎成了最好的“证据”,不管小叶子怎么解释只是换了锁又没联系上,都是无用。
  
  原来那些狗仔之前存了三个月的照片,录像,就为了炒这一波,毕竟朱正廷在进组以后的确跟女一文君逸走的挺近。
  
  搞清楚前因后果,两人无奈耸耸肩,只能先安慰了母女两人,表示这真的不是什么大事,他们发个声明就好。
  
  果然,下一秒再去翻,热搜已经被撤下,所有相关信息全部清空,然后几个闹的最厉害的营销号和狗仔号直接被封,甚至于工作室都没有发声明,似乎在说,这是完全不需要去特别关注的谣言。
  
  看来是公司的公关那边做出了反应,毕竟他们两个现在都是“公职人员”,单形象上就绝对不允许被任何人抹黑造谣,何况他们的“婚姻”,还是在上面过了审的。
  
  跟母女两人聊了会儿天,又拍了合照,才送走了她们,蔡徐坤就有些沉了脸……他被刚刚看到的那些亲密的照片气的不轻。
  
  他醋大了。
  
  不过“愚蠢的吱吱兔”是永远也get不到的,他还嘲笑到“你说他们这狗仔当的……是不是都是傻狗?盯了我那么久,搞这么一出,至少提前查查清楚吧?”
  
  他打开手机翻到相册,“诶坤……过来帮我看看,哪张比较帅?”他拿着手机蹭到蔡徐坤身边,把之前在剧组拍的,跟那个所谓的“出轨对象”的合照一张张翻给蔡徐坤看。
  
  照片上两个人是真的很亲密,亲密到让蔡徐坤开始觉得有些古怪了……他所了解的朱正廷,之前对女生的态度,一直都是照顾有余,亲近不足的,是那种很绅士的照顾,客气而不暧昧。
  
  “这张吧,我要搞个对比图,气死那群傻狗!”
  
  【V博】
  
  @THEO—朱正廷:小姑妈~你说你都一把年纪了,还能跟侄子闹绯闻……@加油小君君
  
  【剧照. jpg】【10岁的朱正廷跟12岁的小姑妈. jpg】
  
  (热评)
  
  @加油小君君:说明你小姑妈我天生丽质~~臭小子!病还没好上网冲什么浪!
  
  …………
  
  正抓着手机的蔡徐坤:→_→
  
  有点尴尬……
  
  “文君逸是你小姑妈?”姓都不同吧?
  
  “对啊~她就比我大了两岁诶~从小就爱拿辈分压我~哦对了,她原名叫朱君君,土吧?哈哈哈哈~”
  
  “嗯……”我真傻……
  
  一个多月前的我更傻……
  
  所以这一个多月我到底在干嘛?
  
  “wait wait wait ~”手机铃声响起,是周锐的来电。
  
  “喂?怎么了周锐?”
  
  “农农那边需要支援,我一会儿把资料发给你们,你们准备一下,需要先跟公司那边联系确认好才行。”
  
  “好的,我知道了。”挂断电话,回头把朱正廷圈进怀里,“你得快点好起来啊~”
  
  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眼神,朱正廷就知道应该是有任务了。
  
  然而还没过两秒,他突然捂住嘴,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我都忘了我感冒了,可不能传给你了~”

TBC.

    
  💳🐰小剧场:

吱吱兔 :老实交代,为什么一整个七月份都是阴阳怪气的?不理我!
知不知道在婚内这种行为叫什么?这叫冷暴力!
你婚内暴力我!(`皿´#)

大魔王 :我不是,我没有。

吱吱兔 :你还不承认!(⌐■皿■;)

大魔王 :宝贝~送你一个大心心~
  
  (*´∀`)~♥

吱吱兔 :(●・◡・●)ノ♥收到~

吱吱兔 :不对,你好好说话!

大魔王 :你在我心里就是翱翔在天际的雄鹰,蓝天白云才属于你~
  
吱吱兔 :说人话~  
  
大魔王 :我觉得喜欢不等于占有,我不想束缚你~
  
吱吱兔 :最后一次机会→_→。
  
大魔王 :我吃醋,醋很大,不想理你。      


PS:之前写到的那个wf变cpf的姓郁的cake,她不是有磕一张照片的糖吗?就是这个小女孩拍的哦~(这个伏笔有木有很赞^O^)

评论(25)

热度(5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